男子海边停车忘挂挡溜下悬崖 险些滑进海里

  据后浪视频 报道,3月8日,山东青岛一男子将车停在海边斜坡上,由于忘摘挡致使溜车险滑进海里。

男子海边停车忘挂挡溜下悬崖 险些滑进海里

  车主梁先生称,当时去工地干活把车停斜坡上,车是手动挡,拉手刹后没挂一挡,10分钟后发现车已经溜到悬崖上,后来找吊机花600元吊了上来,车前壳子被刮掉了,万幸没有掉进海里,否则怕是只能报废了。

  从其拍摄的现场画面看,险些掉进海里的貌似是一台白色大众老款迈腾/帕萨特,由于大石头的阻挡,所幸没有溜进海里。

吊车才600元,不贵啊,可能是因为救援没啥难度吧

  网友:看来刹车线应该是松了,还好这回出了单方面事故,要不然由于这个隐患致使撞车或者撞人,那就亏了去了;确实不幸,但又有点幸运;。

  还有人也分享了类似的情况:又一次开我家的老面包车,停车后忘记拉手刹了,人下车后直接进了屋,再出门时发现车不见了,还好没出事,此后我再也不忘记停车就拉手刹了。

  总之,开车时细心点,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时要定期对车子进行检查保养,确保安全无虞才好。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3-03-09/65749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