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回应“郑州一高校学生突然离校” 郑州高校为什么还不开学?

  近日,关于“郑州市教育局要求所有中职、高职、大学所有学生在11月5日离郑”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引发了学生和家长们的极大关注。

  对此,郑州市教育局表示,网传郑州市教育局要求所有中职、高职、大学生11月5日离郑的消息为不实信息,郑州市教育局未就此下发任何官方通知,请家长和学生安心听从学校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查询相关资料显示:郑州延期开学是因为郑州还在进行疫情防控。所以通过查询郑州疫情疾控中心发布的公告得知,截至2022年9月5日,郑州还处于疫情防控状态,所以说以上内容就是郑州延期开学的原因。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1-09/62543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