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谢屯确诊病例最新消息情况 瓦房店谢屯今日有疫情吗

  瓦房店谢屯确诊例最新消息情况 瓦房店谢屯今日有疫情吗?据消息显示,8月21日0时至24时,大连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这两例应该就是瓦房店谢屯的例。截止到21日24时,大连市累计无症状感染者10例。

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辽宁大连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8月20日,大连市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核酸检测异常人员8人。

  大连本次疫情首次发现的8名阳性人员涉及的活动轨迹较多,瓦房店香洲田园城、大有恬园、三合大厦等,可以说大连市内五个区(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高新园区、甘井子区)都有活动轨迹,社会面波及的范围很大。同时,涉及的公交车线路有5路、10路、25路、49路、406路、407路、702路等多条线路,而且涉及时段多为高峰时段!在公交车这种密闭空间,传播风险可想而知!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08-22/61365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