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一救护车收治病人时,三名工作人员遭殴打,医生被打倒在地

  • 2023-10-08 14:52:48    腾讯新闻
  • 陈更
  • 快讯

极目新闻记者 谢茂

10月6日,云南瑞丽市人民医院救护车在收治人时,三名工作人员被伤者的同行者殴打。10月7日,瑞丽市卫健局回应,三名伤者均已安排治疗,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两名男子将一名身穿白大褂的男医生夹在中间,对其腹部、头部不停挥拳,还伴有扇耳光和谩骂,医生一度被打倒在地,口罩被打掉。在被殴打的医生面前,还有一名男子躺在担架上。

视频中有人说道:“殴打医务人员,我马上报警。”“人太沉,医生抬不动,要他们帮忙下,他们动手打人。”有网友称,被殴打的是云南瑞丽市人民医院120医护人员。

10月7日,瑞丽市人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是发生在6日的事,被打伤的共有三人,分别是当时120救护车出车的医生、护士和司机,现在都已安排治疗了。据其了解,事发原因和网传的基本一致,医生请人的同行者帮忙抬下人时,对方动手打人。

“为了避嫌,受伤的医生不在我们医院治疗。但我们的医生即便在被殴打的情况下,还是把伤者带回了医院接受救治。”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发生这样的事很心痛,目前在等待结果,希望能给被打的医护人员一个公道。

瑞丽市卫健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公安机关、卫生健康局都在处置此事。受伤的三人均已安排治疗,并已进行慰问。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10-08/70369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