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一停车场内一货车停放多日,司机被发现早已身亡

  • 2023-10-08 14:52:41    腾讯新闻
  • 陈更
  • 快讯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张万军

国庆长假期间,云南昆明一个停车场内,一辆大货车多日未动。另一名大货车司机经过附近时闻到臭味,并注意到车内有苍蝇,随后民警前来发现司机在车内去世已多日。10月7日,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死者来自内蒙古赤峰市,此前其公司已有一个多月未能联系上他。

最早发现异常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来自江苏淮安的大货车司机,10月2日,他将货车停在昆明市呈贡区金钱路一家大型停车场休整。当日下午3时许,他下车去买东西,经过一辆内蒙古牌照的红色大货车时,闻到一股臭味,于是走到货车驾驶室前查看情况。他发现驾驶室里有很多死苍蝇,但前挡风玻璃被遮阳板挡住,两侧的玻璃也贴有不透明的膜,里面的情况看不清。但从车辆的外观可以看出,车子已有多日未移动。

事发大货车(网络视频截图)

王先生感觉这辆货车有些异常,怀疑其司机在车里发生了意外。回到自己车上后,他向妻子和一起出车的朋友说出了心中的怀疑,妻子和朋友都认为他在瞎想。

3日上午10时许,王先生和朋友再次经过可疑大货车旁边时,他让朋友看看这辆车的情况,朋友也闻到了臭味,看到了苍蝇。随后,王先生找到停车场的保安告知此事,保安和停车场老板查看了大货车的情况后报了警,不久民警赶到了现场。民警使用强光电筒照射大货车驾驶室查看,发现一名男子死在车内,疑已有多日。

“现场一名保安称,这辆大货车已经停进停车场十多天了。”王先生表示。

大货车司机张涛介绍,10月3日,一个朋友发了一段视频给他,视频内容为昆明某停车场内一名大货车司机死在车内多日才被发现的情况。他将该视频发布到网上后,内蒙古赤峰市一家运输公司的老板李先生联系上他,称这名死者应该是他们公司的司机,姓郝,今年41岁,来自赤峰市。李先生问了停车场的位置等信息后,安排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赶到昆明当地处置此事。

民警在现场处置(来自网络视频截图)

10月7日,李先生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郝某平时在西藏至云南线上跑货运,其货车是从他们公司租的,每月需要缴纳租金。郝某数年前离异,家中只有老父亲。今年8月中旬,李先生和公司多次联系郝某未果,其手机关机,车辆的北斗系统也关闭了。李先生联系郝某的朋友打听其下落,但其朋友也称无法联系上,李先生以为郝某没钱还贷款,所以故意不接电话。直到10月3日,公司员工在网上看到货车司机死在车内的消息,才知道此事。随后,公司安排了人员赶到了昆明处理此事,郝某的家属也一起赶到了昆明。

李先生表示,他们从办案民警处获悉,郝某的死因已排除了案件可能,其遗体严重腐败,死亡时间应该较长。

极目新闻记者从昆明警方获悉,此事初步排除案件可能,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从事多年货运的大货车司机张涛表示,近两年发生了多起大货车司机猝死或意外死亡的事件,令人惋惜,希望所有的大货车司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将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10-08/70369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