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省医妇科医院正规吗?医大一院合作医院

  • 2023-04-06 17:03:44   
  • 李明朝
  • 快讯

  3月8日上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医院揭牌仪式在沈阳省医医院门前隆重举行。白院长、林院长及院内专家主任医务人员莅临了本次仪式并发表讲话。

  白院长介绍了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规模、所获荣誉等情况,并回顾了本院的发展历程。她指出,我院将借与公立三甲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的机会,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协同治疗发展建设进程,使科疾管理体系的搭建和转诊流程逐步趋于完善;不断提高全院临床诊疗能力,跟进医护人员的技能掌握水平和素质培养,让患者能够切实感受到我院【为民医、为仁术、为德济】的治疗初心;及时对患者反馈情况进行数据分析整合,使透明化医疗、现代化医疗、智能化医疗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让群众不再“看难、看烦、看贵”,切实缓和医患关系。

  随后,白院长和林院长共同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医院揭牌。这意味着两院将在学科建设、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双向转诊等多个方面建立更加深入的协作关系,共同开展新技术、新项目。

合作<a href=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医院</a>1.jpg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医院”揭牌仪式在沈阳省医医院隆重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领导对为本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医疗同仁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各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支持下,进一步提高双方资源使用效益、促进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目标。

  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此次双方的合作,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医改政策、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推广专科诊疗规范、不断提高专科诊疗水平,发挥特色专科优势,逐步形成分级诊疗的服务模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4-06/66702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