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是多少?2023待遇领取计算标准

  • 2023-03-31 16:04:19   
  • 白如月
  • 养老

  烟台市福山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是多少?2023待遇领取标准咋样?社保网小编整理如下: 据了解,福山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为207元。   福山区是隶属山东省烟台市的一个市辖区,位于山东半岛东北部。地理坐标为东经121°15′-121°22′,北纬37°14′-37°29′。北临黄海和烟台经济开发区,东、南、西与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栖霞市、蓬莱市接壤。

  待遇领取标准:

  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1.基础养老金

  目前,山东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为160元(含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但是下面个别区县有补贴,基础养老金不同。

  比如,烟台市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开发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为207元;高新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为197元;其余区市都是160元。

  个人账户养老金

  个人缴费部分+相关部门补贴+利息

  城乡居民养老金的计算公式:

  (个人账户总额+相关部门补助+利息)÷139+基础养老金。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lao/2023-03-31/66578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