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在别墅小院种菜被物业警告 !已经长成的菜被全部铲除 !

  • 2023-05-07 18:42:47   
  • 李明朝
  • 知识

  近日,演员李亚鹏在别墅小院种菜被物业管理方警告。对此,李亚鹏发视频向物业人员道歉,并称自己会把小菜苗铲除。在拔除菜苗的过程中,李亚鹏连声感叹:都已经长出豆角了,太可惜了,真的太可惜了……

  李亚鹏也表示不会再种了,“如果每家都在这种蔬菜也不对,所以非常抱歉。我们在这也跟管理方道个歉。我们今天就准备把这些小的菜苗铲除。”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3-05-07/67471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