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头条丨以廉情分析为抓手 助推清廉医院建设

  • 2023-05-08 14:01:52   
  • 白如月
  • 医院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全面提升监督质效,5月4日下午,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进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针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剖析,并提出防控措施;医务处负责人就2023年行风重点问题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特别是对医疗服务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领导班子成员从反腐倡廉教育、行风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对目前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探讨,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郭进升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行层级管理,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聚焦细胞健康,着力在探索清廉科室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强化监督执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治“四风”。

  廉情分析会是推动医院廉政建设的有效抓手。今后,医院将以廉情分析抓要点、找痛点、破难点,有效发挥廉情分析会“定期体检”的作用,健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让清风总吹拂,“廉”花常盛开。

  -END-

  供稿:监察室

  图片:监察室

  校稿:宣传部 邵蕊菁

  责编:宣传部 马剑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微信公众号致力于公益宣传

  无任何商业用途

  若有文字、图片、视频设计侵权或违规

  请及时告知删除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5-08/67481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