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自带披肩被景区商贩薅衣服

  • 2023-06-20 10:46:25   
  • 李明朝
  • 热点

  一般大家出去玩都是想开开心心的,可能还会买点礼物给家人带回去。

  特别是前些年的时候,基本上出去玩都会给家里人买点礼物,毕竟出门在外要带点特产回去给家人。

  现在很多人买,但很多人却不愿在景区里面买的,特别是那些什么小礼物,大家发现全国的景区都一个样,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这是批发来的。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很多景区商户存在一些宰客的行为,以前互联网不发达,很多人吃亏了以后,也只能是往肚子里咽。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很多人直接发到网上,一传播名声可能就坏了。

  近日一位博主在青海旅游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件非常恶心的事情,随后她立即发视频将其曝光出来。

  女子表示,自己刚进去的时候买了一个披肩,因为看着比较好看又有特色,所以就直接买了一个。

  后来爬到上面,自己要去挂了个经幡的地方,自己出去买了一点糯米纸、龙达、经幡等等东西。

  本来这就是日常的旅游打卡,到时候可能还会许个愿,然后再拍点照片跟视频,就是非常圆满的一次旅游。

  但是女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正在买东西的时候,旁边一个商贩,突然就过来撕扯自己的披肩。

  一边撕扯自己的披肩,还一边质问自己,这个东西是哪里买的,得知美女是在门口买的,他居然还说不行,还继续要撕美女的披肩。

  还不断大声的质问自己,这个披肩到底是谁让她买的,态度非常的凶狠,直接让美女当时非常的害怕。

  从后面一段视频来看,当时有一个男生还是比较有正义感的,一直帮忙护着这个女生,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毕竟这个女生当时明显被吓懵了。

  即便是隔着屏幕,也能看到那个商贩的态度非常恶劣,真的让人感觉到害怕。

  或许很多人都还没搞明白,这个美女说的话好像有点前言不搭后语,其实看了她的视频,概也能明白她的意思。

  她其实就是想说,自己在门口的时候,买了一个漂亮的披肩,结果上景区上面的时候,准备买别的东西的时候,被另一个商贩骚扰。

  对方不但直接撕扯她的披肩,态度还非常的恶劣,还不断质问她这个披肩哪里买的,而这个商贩也是卖披肩的。

  所以她的意思就是,这个商贩要把她的披肩撕烂,然后让她在这里重新买一个,之所以有点前言不搭后语,应该是还有点心有余悸,没缓过神来。

  女子表示这是自己第1次来青海,结果第1个景区就让自己心有余悸,本来网上就有很多的差评,自己一开始不相信,结果现在来了发现真是如此。

  其实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个视频,或许真的跟女生描述的有出入,说不定这个男的,也就是卖披肩的那个男的,真的是垄断经营。

  估计之前这里就他一个人卖披肩,现在看到别人抢了他生意,看到有女生戴着披肩进来,然后就情绪激动的上来这个女方,披肩在哪里买的,估计是想要去找对方麻烦。

  这样解释或许更合理一些,当然也有可能就像美女说得那样,这个人就是想让她再买一个披肩等等。

  但不管是哪一种,这个商贩的行为都是非常恶劣的,万一这个美女是之前就买了,他也要去找别人麻烦?

  而且这样招呼不打就去撕别人的物品,态度还那么凶狠,真的很让人怀疑其身份,到底是商贩还是恶霸。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6-20/68077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