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岛内警方证实接到报案将黄子佼送往医院,他身体有多处割伤

  • 2023-06-19 15:27:25   
  • 李明朝
  • 热点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称,台湾艺人黃子佼今天(19日)中午就多年前涉强吻一少女并拍裸照道歉,他承认涉案后失联,据说已住进医院。中时新闻网则曝光了黄子佼送到医院急救画面。此外,因女网友指称案发地点在台中,台中地检署今天对此表示,目前尚未接获任何资料,若有违法证据,将依法侦办。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稍早前岛内警方证实,今日中午12时40分接到报案,赶至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将黄子佼送医,救护人员发现黄子佼的手臂、身体有多处割伤,但伤口都不深,没有流很多血,生命体征平稳,且黄子佼身上并没有酒味,目前已将他送往台北长庚医院治疗。

  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中地检署表示,有关媒体今日报道称,黄姓艺人疑涉违反台“儿童及少年性剥削防制条例”一事,如有犯罪情节及相关证据,地检署将依法侦办。

  多家台媒消息称,台湾艺人黄子佼今日被爆出性骚扰风波,他被指控在一名女网友17岁时强吻对方且拍裸照。对此,黄子佼本人今天中午连续在脸书发布三则致歉,承认涉案,不过随后即删除视频,更失去联系。报道称,今天下午2时许,多家台媒传出黄子佼因意识模糊、被送进医院治疗的消息。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6-19/68075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