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之间的战争,竟然在美容院里一笔勾销了……

  • 2021-12-21 14:43:44   
  • 白如月
  • 美容
女人之间的战争,竟然在<a href=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容</a>院里一笔勾销了……
  女人之间的战争,竟然在美容院里一笔勾销了……#周迅秦海璐小敏家破冰局#女人之间的战争,竟然在美容院里一笔勾销了。电视剧《小敏家》周迅秦海璐破冰,两人在美容院里一边做按摩,一边谈心。秦海璐说羡慕周迅漂亮,周迅说羡慕秦海璐从小到大人缘好。秦海璐还说周迅该叫自己姐姐,两个人笑着承认打成了平手。看着她们两人化敌为友的样子,观众又想起了《红高粱》里的九儿和淑贤,她们也是这样化干戈为玉帛的。其实在美容院里的这场对话,用于周迅和秦海璐的戏外真实情况,也是十分符合的。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1-12-21/5636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