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

  • 2023-08-17 10:57:18   
  • 李明朝
  • 保健

  为全面筑牢药品安全防线,澄迈县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省药监局“两强两促”行动部署,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紧紧围绕“防范风险、查办案件、提升能力”工作要求,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动,积极排查“两品一械”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

  近日,澄迈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医疗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对医疗机构使用的药品医疗器械的进货查验、储存条件、验收出库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收集、固定证据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将涉嫌违法线索及时移交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理。

  同时,执法人员在专项检查过程中强化了对经营者的宣传引导,督促医疗机构加强行业自律,切实提高“两品一械”质量管理能力,筑牢质量安全防线。下一步,澄迈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落实省药监局工作部署,与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供稿:澄迈县市场监管局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3-08-17/69293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