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学生专属健康意外保险开始预售:不限北京户籍和医保 多项保障实现零免赔

  • 2023-08-17 10:48:27    北京日报
  • 李明朝
  • 保健

  来源标题:首都学生专属健康意外保险开始预售

  随着开学季进入倒计时,一款面向首都学生的专属保障计划——“乐学保”开始预售,可为3至24周岁的学生配齐基本保障,囊括了意外、医疗、重疾等,不限北京户籍和医保,多项保障实现零免赔。

  国家卫健委和公安部统计显示,我国每年有近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意外伤害,其中因溺水身亡的儿童达2万名,重大疾的发生也逐渐呈现低龄化趋势。

  2019年印发的《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称,要增强师生和家长的保险意识,引导家长为学生购买人身保险,有条件的地方可以予以补贴。

  北京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目前北京市场上的学生险主要以意外险为主。“乐学保”在意外险的基础上增加了健康险、专属险种等保障,面向全北京学生群体打造一站式保障计划,其标准版每年保费219元,折合每天0.6元,最高保障超过200万元;尊享版每年保费365元,折合每天1元,最高保障超过400万元。其中,重疾险症覆盖可达100种,涵盖恶性肿瘤、白血等少年儿童高发疾。意外伤害门诊急诊医疗、意外疾住院医疗均为零免赔。

  据悉,“乐学保”即将上线,目前处于预售期,北京地区家庭可以关注官方指定投保通道“乐学保”微信公众号进行参保缴费。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3-08-17/69292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