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围绕“五大”“六破 六立”开展大讨论

  • 2023-08-07 14:15:45   
  • 李明朝
  • 保健

  7月31日,省儿童保健中心围绕“五大”“六破六立”开展集中大讨论,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吴曙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分别召开了开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和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以及省卫生健康委围绕“五大”“六破六立”开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前期动员部署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巡察整改、业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中心实际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全面查摆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方向,对照“五大”“六破六立”要求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对标沪苏浙的学习中建立对标对表的工作机制,找准标杆,明确追赶路径。要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让一切有利于发展的动能得到充分释放。要解放思想,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解决前进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有破局的决心和闯关的勇气。要深入思考如何破解要素制约,解决好中心发展的瓶颈制约。要重点围绕“五大”“六破六立”,找准问题根源,精准提出科学实用的解决方法,推动我省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3-08-07/69178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