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可乐怎能不加冰 口腔只过瘾不过敏就靠云南白药双效抗敏牙膏

  • 2023-08-01 15:45:09   
  • 白如月
  • 医院

“嘶”是夏天最常听到的声音,因为谁能忍住高温天气不开一听冰可乐呢!一听听冰可乐下肚后,随之而来的就不再是“嘶”的一声而是“嘶——”,糟糕牙齿怎么这么刺痛还有酸酸的感觉。夏天这种情况是不是你也经历过呢,其实这就是牙齿敏感啦,想要口腔冰爽过瘾但又不过敏还得看大佬——云南白药双效抗敏牙膏出手。

夏季高温难耐大家难免会爱吃一些冰凉食物,再加上食欲也没有以往好就更爱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而牙齿敏感又刚好会因为我们吃冷、热、酸、甜、等食物反复发作,导致我们牙齿又酸又痛十分不适。其实不仅这些食物会刺激牙齿敏感的发作,而且它们还与其的形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为牙齿敏感的根源是牙釉质的流失,喜好偏甜的食物,常喝碳酸饮料等等不健康的生活状态与饮食习惯则会加快牙釉质的磨损速度,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牙齿敏感。

尽管知道了避免牙敏感的直接方式就是不吃冰冷刺激食物,但是我的夏天不能没有冰可乐!这样进退两难的时候我就不得不祭出这个对抗牙敏感的杀手锏——云南白药双效抗敏牙膏了。它采用舒缓+强化的思路,在牙膏中添加了特研的双效抗敏成分——活性钾离子,负责“舒缓抗敏”,能够降低牙神经敏感度,减缓疼痛信号传递;而微米级羟基磷灰石则担任“加强防护”工作,可以填补暴露的牙小孔,阻挡外界环境对牙齿的伤害。除此之外更是添加了云南白药活性成分,有减轻牙龈出血、修护粘膜损伤、舒缓牙龈肿痛、改善牙周等效果。之前我用过一段时间,唯一的感受就是不愧是背靠百年药企大佬云南白药,抗敏效果杠杠的。

酷热夏季冰爽享不停,让云南白药双效抗敏牙膏给你的口腔加点抗敏力,冰可乐喝过瘾牙敏感退退退!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8-01/69141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