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社保缴费基数3958是几档?

  • 2023-04-11 14:19:02   
  • 李明朝
  • 独家

佛山社保缴费基数3958是几档?

社保缴费基数是个人上年工资的60%--300%为缴纳基数。投保人社保的缴费基数一般有最低档40%、一档60%、二档80%、三档100%、最高为300%等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佛山社保缴费基数3958是多少吧。

  社保缴费基数3958属于是二挡社保缴费基数是个人上年工资的60%--300%为缴纳基数,比如工资是2000元,缴纳的基数可以是1200元--6000元。投保人社保的缴费基数一般有最低档40%、一档60%、二档80%、三档100%、最高为300%等,具体缴纳档次跟个人职业和收入有关。

  相关阅读: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怎么交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需要先去当地社保中心办理社保转移手续或参保手续,然后进行缴费。

  首次参保的话,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带上身份证件去当地社保中心填写参保申请表。

  然后等待社保中心的审核结果,审核通过之后就选择缴费档次和缴费方式,可以提供银行账户,按月或按年自动扣费,也可以不自动缴费,每个月自己在网上或者去线下缴纳社保费用。

  参保手续办理完成并成功缴纳保费之后,就可以申领社保卡,社保卡一般要两个月左右才能拿到。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3-04-11/66819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