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的专家们热议皮肤科慢病管理

2022年12月17日,茂名市医学皮肤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皮肤学习班在广东茂名圆满召开。会议期间,专家们热议中药浴养在皮肤科慢管理中的应用。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海军第一医院的唐新平教授为大家分享了关于特应性皮炎等进行慢管理的最新临床应用成果。唐新平教授表示,皮肤慢性瘙痒的反复发作让众多患者痛苦不已。当前,特应性皮炎等临床治疗解决的是患者的急切需求,很难兼顾到患者日常皮肤清洁和养护,容易导致反复发作。常规治疗+中药浴养,是皮肤科慢管理的最佳方案。患者在常规治疗的基础上,坚持用皮肤屏障修复弱酸药浴乳(沐圣舒)进行全身浴养,可有效缓解瘙痒症状,修复皮肤屏障,清洁养护皮肤,减少慢性瘙痒反复发作。洗澡后要做好润肤工作,联合皮肤滋养凝胶外擦,可深度滋养皮肤,修复皮肤屏障。

本次茂名市医学皮肤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皮肤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为广东省皮肤科专家搭建了共同学习、深度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皮肤科慢管理工作的稳步发展,为更多患者的皮肤健康保驾护航。朗佑堂作为中药浴养领域的龙头企业,将不断围绕用户刚需,让千家万户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服务!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2-12-21/6358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