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中国:调整现有组织架构,将成立六个独立事业部

  • 2021-09-26 14:33:49   
  • 李明朝
  • 产业

  出品 | 搜狐健康

  作者 | 周亦川

  编辑 | 袁月

  9月24日,辉瑞中国发布声明称,辉瑞中国将调整现有的组织架构,新的架构包括医院急症、肿瘤、罕见病、炎症和免疫、疫苗、广阔市场六个独立事业部,将发挥各自的潜力服务于中国患者的需求,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生效。

  广阔市场团队首次作为独立的事业部,将致力于减少不同地域间医疗水平的差异。全新的部门成立将致力于转变走向市场模式,通过转变与患者和医生互动的方式,市场准入职能得到加强,提升创新药物在中国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

  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总裁彭振科先生表示:辉瑞中国有近7000名同事,分布在生产、销售、市场以及研发等不同领域。通过新的组织设计,辉瑞不仅有能力实现有机增长,并且将发挥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为需要创新药物和疫苗的中国患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价值。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1-09-26/53047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