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华东医院新开互联网夜间门诊

  • 2023-08-04 11:24:15   
  • 李明朝
  • 政策

  正值炎热酷暑,为解决患者配药就诊问题,也为白天没有时间看配药的患者提供便利,华东医院现增开互联网夜间门诊,晚上在家就可复诊配药。

  在互联网医院就诊,挂号费、付费、就诊均在手机屏幕上操作完成,药品快递送货上门。

  互联网夜间门诊开诊时间:周一至周五18:00-21:00

  互联网夜间门诊类型:普通门诊;特约专家门诊

  互联网夜间门诊开诊科室:

  血管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血液科、神经内科、免疫风湿、全科医疗科、肿瘤科、普外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血管外科、骨科整形外科、疼痛科、眼科、耳鼻咽喉科、伤外科、推拿科、康复科、骨松科、营养咨询、肿瘤综合治疗、肝

  线上就诊流程

  第一步:在线绑卡

  关注华东医院微信公众号-华东服务-互联网医院-添加就诊人-选择绑卡类型-绑定就诊卡

  第二步:在线预约与挂号

  互联网医院-在线预约-选择对应科室-选择医生-复诊配药-选择时段-预约成功-挂号

  第三步:在线就诊

  互联网医院-待办-进入诊室-诊间与医生交流

  第四步:在线处方

  互联网医院-订单中心-支付处方(处方支付时选择药品配送方式)

  附:互联网医院常用功能

  一键续方:快速配药,直接提交配药申请。(“在线预约”线上就诊一次之后才可以使用)

  电子票据:在线查询、下载、打印电子票据。

  药品查询:输入药品名称首拼,可以获取互联网医院可配药品库存。(精、麻、毒药品、高危药品、草药汤剂、需冷藏药品和针剂不能开具)

  我的历:在线查询、下载史。

  物流查询:在线查询药品物流信息。

  我的就诊卡:管理就诊卡,可绑定和解绑医保卡。

  互联网客服:反馈就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咨询互联网医院就诊相关问题。

  上观号作者:上海静安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3-08-04/69152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