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轻人更喜欢全飞秒手术?杭州眼科医生揭秘来了

  • 2023-07-06 20:16:09   
  • 李明朝
  • 医院

  随着暑假的到来,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转之路象山366号的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也开始热闹起来,很多学生趁着假期来做激光近视手术,假期有充足的时间让视力恢复到理想的状态。

  在诸多近视手术方式中,全飞秒近视手术具有无瓣、微创、安全、舒适等特点,已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近视手术方式之一。为什么年轻人更青睐于全飞秒手术?小编特意走访了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的眼科专家,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说一下。

1.png

  什么是全飞秒手术?

  “全飞秒”手术是全程只用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内进行两次曝光制作微透镜,再通过极小的切口,将雕刻好的角膜微透镜取出,达到治疗近视的目的。这个手术在角膜上只形成2-4mm的微小切口,相对于其他激光近视手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微创化,因此成为众多近视朋友摘镜手术首选。

2.png

  全飞秒手术安全吗?

  全飞秒手术是现今全球最先进且成熟的近视手术方式之一,手术技术成熟且经过了大量临床手术验证,目前,全飞秒手术已获得了中国CFDA、美国FDA等全球多家权威机构认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更是得到近视患者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全飞秒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全飞秒手术深受年轻人青睐,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微创切口,它的手术切口只有2-4mm,仅为半飞秒手术的1/10,术后角膜更稳定。

  2、无需制作角膜瓣,术后不必担心角膜瓣移位,喜欢运动的小伙伴也可以做。

  3、术后恢复时间短,正常情况下,第二天就能正常工作学习。

  4、手术步骤简单,全程只用一台设备,术中不用更换手术设备,舒适度好。

3.png

  全飞秒合适哪些人群?

  有的人做近视手术纯粹是不想戴眼镜,而有的人因为报考专业或者工作对视力要求高,比如想报考军校、警校、体校等特殊院校的高考生或应征入伍者,全飞秒手术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全飞秒激光手术也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全飞秒通常可以矫正不超过900度的近视,不超过200度的散光,而且对角膜厚度要求较高。

  当然了,想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全飞秒,还需做个全面的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经过医生的综合评估才能判断是否符合手术资格。小编在此重点提醒,不管是做哪种近视手术,都要选择专业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这也是近视手术安全性及有效性最有力的保证。

4.png

  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是由我国屈光领域泰斗——王勤美教授领衔国内顶尖技术团队组成,近视手术术式全面覆盖,为更多不同视力需求的近视人群提供解决方案。目前,该眼科医院引进了全球最新版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激光扫描更为精确、耗时更短,让近视患者能够获得更好疗效,重获清晰视界。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7-06/68441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