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春晚献唱《小哥》歌颂普通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1月13日晚,黄渤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发布自己在高铁站的短视频,调侃黄晓明开高铁来接他去山东卫视春晚现场,黄晓明随后也发了自己在高铁站的视频,戏称找不到黄渤。观众还没看到两人在山东卫视春晚的表演,就先看

正文摘要:

1月13日晚,黄渤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发布自己在高铁站的短视频,调侃黄晓明开高铁来接他去山东卫视春晚现场,黄晓明随后也发了自己在高铁站的视频,戏称找不到黄渤。观众还没看到两人在山东卫视春晚的表演,就先看了一出好戏。今年山东卫视春晚已经开始录制,黄渤、黄晓明和黄子韬三位青岛籍男明星齐聚的场面的令人期待。回应黄渤的说法。春晚还没开始,黄渤和黄晓明就先在高铁站上演了一出幽默小品,不知道黄子韬加入之后,三个人将在山东卫视春晚表演啥节目,黄子韬能否融入两位老乡和老大哥的表演情境。
黄渤春晚献唱《小哥》歌颂普通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月13日晚,黄渤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发布自己在高铁站的短视频,调侃黄晓明开高铁来接他去山东卫视春晚现场,黄晓明随后也发了自己在高铁站的视频,戏称找不到黄渤。观众还没看到两人在山东卫视春晚的表演,就先看了一出好戏。

今年山东卫视春晚已经开始录制,黄渤、黄晓明和黄子韬三位青岛籍男明星齐聚的场面的令人期待。这两天,三人赶赴山东卫视春晚现场录制节目,但对于三人表演什么节目,因节目组秘而不宣而颇感神秘。不过,三人的春晚节目虽然要等到腊月二十九晚才能揭开谜底,黄渤和黄晓明却忍不住先在个人微博上演了“一出好戏”。

1月13日20点15分,黄渤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自己在高铁站的短视频,配文写道:“我不要你觉得,我就觉得俺们青岛小哥就是这么敞亮!气派!”视频中,黄渤笑称黄晓明说好要接他去录制山东卫视春晚,但还没来,随后一辆高铁列车驶入车站,黄渤调侃道:“晓明这车还挺气派哈!”

当天21点16分,黄晓明也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自己在高铁站的短视频,写道“黄渤,我到了,你在哪儿?”回应黄渤的说法。视频中,他用青岛话有几分着急地问:“黄渤人呢?”还假装说黄渤说话不算数。

两人煞有介事的样子逗乐了众多围观的网友。有网友以黄渤的口吻给黄晓明留言“黄晓明,你不是让你家,加长版的汽车来接我走了吗?没有看到我?”,还有网友笑称“晓明哥,黄渤等咱家豪华专车呢”。也有网友说“你俩确定约的是同一个车站吗”。

春晚还没开始,黄渤和黄晓明就先在高铁站上演了一出幽默小品,不知道黄子韬加入之后,三个人将在山东卫视春晚表演啥节目,黄子韬能否融入两位老乡和老大哥的表演情境。

黄渤春晚献唱《小哥》歌颂普通人相关阅读:

贾玲和朱一龙演浪漫戏,朱一龙有点害羞,导演:他俩戏份很暧昧

11月23日,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举行了云发布会,导演薛晓璐,主演黄渤、贾玲、朱一龙现身与观众分享拍摄趣事。

在发布会现场,贾玲大谈与朱一龙的浪漫戏份。她表示很多浪漫的场景,比如雨中奔跑等等,其实都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的。朱一龙在一旁神态有些害羞,似乎是不太习惯谈论这些。不过导演薛晓路透露,他们俩的戏份非常的暧昧,她在拍摄的时候一直忍不住的姨母笑。

在被问到和朱一龙第一次合作的感觉时,贾玲表示第一印象就觉得他实在是太帅了。后来她还给导演建议让朱一龙把脸涂黑一些,可是没想到涂黑之后还是非常的帅。而朱一龙则觉得贾玲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两人的合作非常轻松舒服。

这次电影也是贾玲和黄渤的首次合作,贾玲在现场透露黄渤多次说过要和她一起拍戏,但都没有邀请过。黄渤非常幽默的表示,因为贾玲总和沈腾合作,对自己的要求太低了。贾玲也提到,通过这次合作对黄渤的演技非常佩服,看到了自己和他之间的差距,认为黄渤是业界的标杆。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以武汉疫情为背景,讲述在这座城市中普通人的生活。黄渤饰演一位快递小哥,他放下了家庭和工作自愿充当志愿者,贾玲则饰演一位外卖骑手,给很多人带去了温暖。电影将在12月24日正式上映,非常值得期待。

寒冬时节,能看到这样一部温暖的电影,相信也会让人心生暖意。祝电影票房大卖,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喜欢上这部暖心的故事。

黄渤首张个人专辑在线听 黄渤最新歌曲完整版

曝黄渤喜得爱子是什么情况?黄渤儿子正面照片叫什么名字?

如果鬼怪让黄渤来演

罗志祥演唱会找好友助唱 黄渤一开口就点燃了全场热情【视频】

贾玲是哪一年生的?张小斐为贾玲庆生

春晚没有贾玲张小斐

贾玲首次拿奖见妈妈是怎么回事,关于贾玲被问妈妈的新消息。

贾玲说沈马组合yyds是怎么回事,关于沈腾贾玲组合的新消息。

黄渤王一博亦师亦友是怎么回事,关于黄渤 王一博的新消息。

王一博黄渤热烈对手戏是怎么回事,关于王一博黄渤综艺的新消息。

##周深金鸡奖献唱《美美》

贾玲回应刘德华请自己演夫人说了什么?贾玲回应刘德华咱俩的事你说了算

以上就是储明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黄渤春晚献唱《小哥》歌颂普通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2/64375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