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医药高专“建院升本”工作决战誓师大会举行

  3月31日,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建院升本”工作决战誓师大会在该校报告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勤、副市长蔡青、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涂国卿出席。

  蔡青指出,学校“建院升本”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把“建院升本”的重大意义“传到位”、精髓要义“说清楚”、任务要求“讲明白”,坚持结果导向,树立把关意识,以实干再立新功,以奉献铸就辉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走好“医+药”并举之路,确保“建院升本”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向着“建院升本”的目标勇往直前,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健康抚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3-04-03/66625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