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耀医疗推出首款无线数字印模仪

  为做好医疗器械特色优势产业试点示范推动工作,市经信局着力加强企业培育和项目推进,充分利用资金杠杆撬动企业创新研发,用活制造强省专项资金,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速国产化替代进程。联耀医疗先后投入3300万元研发资金,现已成功研发AS 100口腔数字印模仪和AS 200E无线口腔数字印模仪。目前,AS 100已经已成功面向全球销售,AS 200E率先登陆欧美市场。AS 200E成为市面上第一款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无线口腔数字印模仪,也是全球第四款无线产品。产品通过精密光机设计、高速图像采集及前端处理、高速数字电路、三维图形处理算法、人工智能算法以及复杂系统集成等多项创新技术与先进工艺的运用,其精度达到国际最高水平。今年1—2月公司已实现产值1900万元,预计全年实现产值1.2亿元。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支持医药健康企业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增强市场竞争力,拓展市场。将支持鼓励联耀加快研发后续新一代口腔数字扫描仪;推动正美齿科加快建设智能化隐形矫治器生产线;推进乃康科技牙科CBCT加快研发调试,早日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3-03-17/66048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