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口腔医院收费贵吗

  • 2023-08-30 08:31:40   
  • 李明朝
  • 医院

  德贝口腔医院收费不贵,它家便宜点种植牙费用1980起,牙齿矫正5800起... 整个报价是低于市场价的,收费比较实惠,具体从德贝口腔医院收费明细解析。

  德贝口腔医院收费贵吗?从德贝口腔医院种植牙费用来看

  德贝口腔医院韩国进口种植牙费用:1980元起一颗(市场价2800起)

  德贝口腔医院韩国登腾种植牙费用:1999元起(首颗,第二颗2999元起-临沂分院活动)

  德贝口腔医院韩国纽百特种植牙费用:2680元起一颗(市场价3500起)

  德贝口腔医院美国皓圣种植牙费用:5880元起一颗

  德贝口腔医院瑞典诺贝尔种植牙费用:6800元起一颗(市场价8000起)

  德贝口腔医院半口种植牙价格:1.8-5万起(市场价便宜点2万起)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8-30/69611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