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astra种植体好不好

  • 2023-08-30 08:30:44   
  • 李明朝
  • 医院

  可能是因为瑞典astra种植体不如韩国登腾、奥齿泰、瑞典诺贝尔、瑞士ITI等植体出名,所以不少牙友都在问瑞典astra种植体好不好。瑞典astra种植体质量是还是蛮好的。因为它是继瑞士ITI、瑞典诺贝尔之后的第三大高端植体品牌,关于astra植体的优势你一定要了解。

  瑞典astra种植体好不好,astra种植体属高端植体质量蛮好的

  瑞典astra种植体当然好呀,因为它临床研究时间长、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还终生质保、种植体型号多样能满足不同需求、还尤其适合牙周炎患者……

  一、瑞典astra种植体临床研究时间长

  astra种植体隶属于美国登士柏西诺德公司旗下,这款植体系统早在上世纪就已投入牙科种植体市场进行临床使用了。至今已有二三十年之久,有着长时、完整的临床研究数据,这意味着:

  1、astra种植体在大多数情况下具有可靠性和持久性。它能够成功地完成预期的功能,并且长时间保持其性能,为患者提供持久的作用和功效。

  2、astra种植体已经经历了多次改进和优化,可以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和不同临床情况。这种持续改进和适应性使得该种植体能够更好地匹配个体患者的特定要求,提供更好的治疗结果。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8-30/69610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