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医来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安徽医院揭牌开诊

  • 2023-08-29 18:30:40   
  • 李明朝
  • 医院

  8月28日上午,坐落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北区南地块的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安徽医院(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揭牌开诊,这也是安徽省第一个全面开诊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俯瞰上海市第六人民<a href=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医院</a>安徽<a href=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医院</a>。中国科大附一院供图

  俯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安徽医院。中国科大附一院供图

  开诊当天,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神经外科、重症医学科等学科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疾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

  据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北区位于合肥市阜阳北路与龙湖北路交叉口西北侧,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其中,南地块由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合作共建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安徽医院,设置床位1000张。

上海市第六人民<a href=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医院</a>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中国科大附一院供图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中国科大附一院供图

  为让安徽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上海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医院设有名医工作室,由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知名专家坐诊。今后,该院区力争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特色突出的现代化、高水平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提升安徽省创伤诊疗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就近享有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

  据了解,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安徽医院于去年10月31日开始试运行,目前已开设上海六院名医工作室5个,临床学科门诊24个、医技检查科室12个、住院房12个,开放床位398张,手术间11个,现已累计为超过8万人次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已具备全面开诊的基础条件。(周坤、司圣波、方萍)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8-29/69592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