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开展专项行动

  • 2023-08-04 11:19:05   
  • 李明朝
  • 医院

  本报讯(记者韩学敏)日前,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志愿者、保洁人员在骨康院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随后,协调组织物业人员对门诊楼、住院楼及周边绿化带等场所统一投放灭鼠药物,并多途径提醒职工群众做好防护。

  为塑造良好的医疗卫生环境,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内设立多个无烟医院的提示牌,并配备专门的控烟督导员,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多种渠道,对来院人群做好宣教,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与此同时,医院建立健全医源性废水处理、媒防治等各项工作制度,并成立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创卫工作达标。

  自我市开展“爱卫有我 健康生活”专项行动以来,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共组织近千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0余次;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千余次,累计受益人数达到百万余人。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打造园林式绿色人文医院为目标,强化责任机制,实行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保障创卫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到位,为广大市民打造文明有序的就医环境,提供舒适整洁的就医体验。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8-04/69151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