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在行动】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二科收到患者赠送锦旗致谢

  • 2023-08-03 09:47:32   
  • 李明朝
  • 医院

  8月2日在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一大早,内二科区17床患者家属就拿着一面写有“仁心仁德好医生,全心全意为患者”的感谢锦旗送到科主任刘艳手中来表达感激之情。这对于新成立半年多的科室来说,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责任。

  张老先生今年78岁,有慢性胃炎史多年,最近半个月出现咳嗽、咳痰、间断胸闷、气促不适。曾在当地卫生院治疗效果差,其家属慕名来到我院内二科就诊,科主任刘艳了解老人情后完善相关检查并排除了心脑血管。住院的当天,老人的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就明显有缓解,尽管老人症状有所减轻,但刘艳主任丝毫不敢放松,她每天带领医护人员查房,时刻关注着老人的症状,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顺利痊愈出院。因患者此次住院治疗及时,医护的服务态度亲切周到,医生治疗准确又专业,患者住院期间体验感很好,在离开区时,老人和家属感到非常高兴,为了表达内心的感谢之情,一定要赠送锦旗,要让医护的美好医德得到传扬。

  内二科主任刘艳在晨会交班时指出,自科室成立半年多以来,这是收到的第一面锦旗,科室全体医护人员感到非常欣慰,科室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以院长何军为首的班子成员的关心和关爱,这面锦旗是患者和家属对科室的鼓励和信任,情义无价,这是一份赞许,一份期盼,一份鞭策,一份信任,更是激励着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以更精湛的专业技术、更优质高效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8-03/69149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