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少?贷款条件是什么?

  • 2023-04-07 09:07:04   
  • 李明朝
  • 药品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少?贷款条件是什么?社保网小编整理如下:

  一、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1、计算本人及共同申请人的月收入:月收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2、计算最高可贷款额度:家庭月收入(指夫妻双方月收入、离退休职工与其子女等其他共同申请人的月收入,下同),每月至少扣除400元的生活费后所剩余额,再除以申请贷款年限的每万元贷款月均还款额的所得即为最高可贷款额度。

  3、具体的贷款额度金额还要同时考虑单笔贷款最高额度、最高可贷款额度、最低首付款和信用等级。

  二、符合“贷款条件”且需要购房、建房的事业、企业单位在职职工购买本区域内的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商品房、或自建房。

  住房公积金相关法律法规第二十五条

  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的,所在单位应当予以核实,并出具提取证明。

  职工应当持提取证明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准提取的确定,并通告申请人;准予提取的,由受委托银行办理支付手续。

  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2个条件

  1、首先你工作的单位给你上了公积金,那么你就有了个公积金帐号;

  2、公积金需缴存12个月以上,时间和缴存额必须满12个月

  3.未有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4.不是未成年人贷款 需要的相关手续,

  你只需要准备: 你的公积金帐号;单位的公积金帐号;

  月缴存额;

  缴存比例;

  5、公积金缴存地点。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3-04-07/6671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