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痘痘挤出来的是什么

优质答案(1)

      如果是从痘痘里面挤出来白色东西呈现条形状的话,就很可能是粉刺栓。粉刺栓中主要含有的主要成分有皮屑、皮脂以及马拉色菌等细菌,而且多数粉刺栓中含有螨虫。
      如果从痘痘里面挤出来的是白色液体物质的话,就可能是皮脂的分泌物,是脂肪酸。这是因为皮脂过多分泌导致皮脂腺中释放出游离的脂肪酸,刺激皮脂腺分泌后形成的痘痘。
      切忌痘痘挤出白色物质≠痘痘好了不少人认为只要把痘痘里面的白色东西挤出来了痘痘就会好,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人的脸部含有大量的面静脉,错误的挤压手法会使细菌容易进入造成感染而加重痘痘情况加重,留下痘印、疤、坑等。

优质答案(2)

毛孔堵塞排不出皮肤多余的油脂就会形成痘痘,被细菌感染会滋生螨虫,白色的是多余的油脂,或者螨虫的尸体。平时饮食清淡,睡眠充足,这样有助于痘痘的恢复,减轻愈后的色素沉着。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如西红柿、猕猴桃等,可以抑制黑色素。

优质答案(3)

是毛囊炎对于挤出来白色东西状与内分泌失调有关,是由于湿热毒体质,油性皮肤,皮脂腺分泌皮脂过多,堵塞毛囊造成的因素。因为皮脂腺分泌皮脂过多,堵塞毛囊,出现相关状,白色物质是皮脂腺分泌过多的皮脂,也有可能是螨虫感染。

优质答案(4)

黄色的固体就是脂肪粒。痘痘的形成主要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当痘痘形成初期会呈现液体,后期皮质凝固后,就会形成脂肪粒,也就是一粒黄色的固体,有的是白色的。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3-27/66451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