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季来了!北京东大肛肠医院送您旅途贴士

  • 2023-07-26 16:36:35   
  • 白如月
  • 医院

报考季过后,很多大小朋友都迎来了暑假,不少家庭开始计划去海边或山里游玩。不仅可以欣赏美景,放松心情,还可以达到避暑的目的。三亚、大兴安岭、济州岛、芭堤雅......众多知名旅游城市或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北京东大肛肠医院值出游季,为大家带来一些旅游贴士,方便大家出游参考,也可以为旅途增加一些保健指南。

北京东大肛肠医院苏道湘主任表示,首先在出行前,如果是去不熟悉的地方,可以先行做好旅行攻略,对出行路线、下榻酒店合理安排。如果是出国旅行,可以事先了解一下当地的文化,以免因文化差异为旅行带来不愉快的经历。

其次,夏季旅行多选择海边,要注重防晒。在户外,不仅可以常备防晒指数高的防晒产品,也可以准备防晒衣防晒帽等。另外,在回到住所时,也可以冰敷面膜以及晒后修护产品来为肌肤降温,防止晒伤。对于肌肤敏感的人群,无论是防晒产品选择还是护肤、化妆品,要选择低敏产品,也可以携带一些防过敏药以防万一。

在海边、深山旅行时,如遇到暴雨或者汛期,要切记远离水道,听从当地相关部门的指挥。不要因为寻求奇景、刺激而去冒险。

北京东大肛肠医院的苏主任还指出,游客们还要注意饮食差异。在尝试当地美食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口味和体质。例如肠胃虚弱的人,在挑选海鲜时要多熟制,尽量少吃生冷的海产品,以免刺激肠胃,造成腹泻呕吐等情况。尿酸较高人群,在愉快游玩的同时,要注意适度适量品尝,以免造成身体不适等等。另外,有些旅游地餐厅提供的饮品多为冰水,游客可以自带保温杯来喝常温水。保护肠胃的同时也方便在游玩途中随时补充水分。

此外,报团游玩的旅客一般是坐大巴车进行景点转换。北京东大肛肠医院苏道湘主任建议游客可以准备一条薄毯或薄围巾,在空调常开的大巴车上,可以适当护住脖颈、膝盖部位,这样旅途过程会比较舒适。

全家出游时,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和小孩,保障他们游玩期间的安全与舒适。在一些游玩项目的选择上,注意衡量老人和小孩的接受度。这样,才能成就一次愉快且有意义的旅行。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7-26/6901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