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中秋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 2021-09-18 08:54:42    凤凰网河南
  • 小关
  • 人物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4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副院长张士兰、工会主席王冬梅及老干部科负责人等一行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了医院的关爱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 李德怀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传递着医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找医院,医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实后盾。

在走访慰问中,老领导们对医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十分感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希望医院能够更好更快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1-09-18/53011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