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内动脉瘤的症状是什么?未破裂?破裂?

  颅内动脉瘤可能会引起头痛、眩晕、眼花、视力问题、肢体活动障碍或言语不适等症状。在瘤体破裂时,还可能引起严重的脑出血。

  破裂性颅内动脉瘤的症状有哪些?破裂性颅内动脉瘤是指颅内动脉瘤破裂导致脑出血。其症状可能因患者年龄、瘤体大小、瘤体位置以及出血程度等因素而异。破裂性颅内动脉瘤的症状包括:剧烈头痛、意识障碍、呕吐和恶心、感觉障碍、肢体瘫痪、头晕和平衡障碍。

  未破裂颅内动脉瘤的症状有哪些?未破裂颅内动脉瘤的症状通常很轻微或没有任何症状,因此常常被称为“无症状性动脉瘤”。然而,在某些情况下,患者可能会出现以下一些症状:头痛、视力障碍、面部疼痛和颅神经受损。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3-03-27/66452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