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更好的十大紧凑型车排行(本田思域排榜首)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质量更好的十大紧凑型车排行,本田思域排榜首,紧凑型车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当中是占比更高的。那么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当中,有哪些车质量最为可靠呢?接下来就让聚焦社会小编带大家看一看质量更好的十大紧凑型车排行,本田思域排榜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质量更好的十大紧凑型车排行

1、本田思域

思域作为一款出自日系品牌的经典车型,[bai]来到中国接近20年的时间也没有出现过大面积的故障,这也帮助它树立起优秀的口碑印象。目前第十一代车型依然走年轻运动化路线,同时车内质感也有了明显提升,1.5T+CVT的动力组合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2、丰田凌尚

凌尚是丰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A+级车型,其在质量可靠性方面也是很好延续丰田“开不坏”的传统,得分来到134,成为榜单排名更高的丰田汽车。当然,这也与它车型较新有关。

3、奥迪A3

排在第三的是奥迪A3,这的确是有些意外,毕竟过去奥迪在质量排行榜上并不占优势。不过来到新一代的奥迪产品,关于质量方面的报道也是少了很多,可以看到,奥迪品牌的可靠性正在逐渐优化和提升。

质量更好的十大紧凑型车排行,本田思域排榜首,

4、丰田亚洲狮

亚洲狮与凌尚同为兄弟车型,同样是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bai]所以两款车的排名也是非常接近。不过亚洲狮的销量比较一般,主要是因为宽度相较于卡罗拉并没有改变,仅仅是轴距变长了50mm。当然,现在亚洲狮在终端市场也有3万元的优惠,其实性价比还是有的。

5、雪佛兰科鲁泽

通用汽车在过去并不以可靠性著称,反而是表现略差的那位,不过科鲁泽似乎是一个例外,得分来到158,来到榜单前5的位置。回到产品层面,科鲁泽是一款非常有性价比的产品,优惠下来只要6-7万元,基本和一辆两厢电动车差不多。

6、昂克赛拉

马自达昂克赛拉同样是作为日系紧凑型车的经典产品,十多年以来都没有出现过大面积的故障,在口碑表现方面毋庸置疑。这一代昂克赛拉外观依旧延续魂动设计语言,主打年轻运动群体,在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的组合,虽然性能不强但足够平顺。

7、领克03

作为吉利集团的高端品牌,领克03得益于沃尔沃技术的加持,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已经可以与很多合资品牌平起平坐了。同时作为产品本身,领克03在做工用料和配置方面的确做到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

质量更好的十大紧凑型车排行,本田思域排榜首,

8、别克英朗

还是通用集团下的车型,别克英朗作为品牌目前市面上更受欢迎的紧凑级车,[bai]销量非常不错,同时在终端给出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可观,这也进一步带动了该车销量。

9、雪佛兰沃兰多

沃兰多得分为169,该车主打家庭大空间,其形态更接近于传统MPV,这给车内带来了非常可观的活动空间。这次在质量排行榜上进入前10,也算是给该车多加了一个卖点。

10、一汽丰田卡罗拉

虽然刚好进入到前10,但对于卡罗拉或者丰田这个品牌而言,情况并不是那么符合预期。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保有量比较大的原因。

以上就是就医网编辑武兴宝根据网络整理的内容,希望质量更好的十大紧凑型车排行(本田思域排榜首)的介绍能给大家更多的参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11-22/62765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