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灵活就业人员有哪些缴费渠道?缴费流程是什么?

  • 2022-11-16 20:11:43    食话食说
  • 陈更
  • 专题

下面就医网小编食话食说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2023灵活就业人员有哪些缴费渠道?缴费流程是什么? 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线下缴费: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通过参保经办机构对应的主管税务办税服务厅社保费窗口或办税服务厅自主办税机缴费。

  缴费流程是什么?

  1、新参保人员、到达法定退休年龄选择按月或季或半年缴费人员、拿到退休批文拟办理在职转退休手续人员,需先到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完成参保登记及申报核定,然后通过公布的缴费渠道进行缴费。

  云闪付 云闪付APP→城市服务→社保缴费→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费→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查询→核对信息→缴费→缴费完成

  微信支付 微信→我→服务→城市服务→社保→社保缴纳→ 灵活就业医疗保险→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核对信息→ 支付→截图保存

  2023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方式主要有线上和线下两种。

  线上缴费:

上面就是小编食话食说给大家介绍 2023灵活就业人员有哪些缴费渠道?缴费流程是什么? 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就医网了解更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11-16/62668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