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票房为什么这么高原因 人生大事电影实时票房统计是黑马吗

  人生大事票房为什么这么高原因 人生大事电影实时票房统计是黑马吗?据消息显示,由刘江江执导、韩延监制,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在9月26日结束最后一天公映,最终收获票房17.12亿!目前,影片已经斩获中国影史国产片票房TOP25、中国影史暑期档票房TOP9等多项好成绩,相继打破了中国影史家庭片累计票房、过去三年家庭片累计票房等6项纪录,网播上线后多次登上多个视频平台热度榜冠军。

  《人生大事》于2022年6月24日上映,是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刑满释放的殡葬师三哥在一次出殡中遇见了孤儿武小文,意外地改变了三哥对职业和生活态度的故事。

  电影《人生大事》上映后凭借超高口碑票房一路上涨,连续多日逆跌,成为暑期档当之无愧的黑马。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9-27/61921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