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景泰县疫情解封最新消息情况几号 白银景泰疫情大概多久解除具体时间

  提醒:疫情期间,请牢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学史。

白银景泰县疫情什么时候解除静默管理

  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发布通告:根据景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综合分析研判,景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2年9月23日8时起,景泰县实行临时静默管理。

  一、临时静默管理区域

  景泰县全域实行临时静默管理。

  二、临时静默管理时间

  自2022年9月23日8时至2022年9月26日8时。

  以上就是白银景泰县疫情最新消息什么时候解除静默管理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9-23/61852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