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灵活就业社保2022交多少?医保缴费基数金额多少钱一个月?

  • 2022-09-06 11:11:46   
  • 李明朝
  • 专题

福州灵活就业社保2022交多少?医保缴费基数金额多少钱一个月?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不能低于多少?7月1日起基数调整有何变化?

  根据福建省医保局关于2022年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月缴费基数不低于3992元的要求,自2022年7月1日开始省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医保月缴费基数调整为3992元,按10%的费率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月缴费金额为399.2元。

  医保缴费方式:

  2022年1月13日起,未缴费的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可采取以下方式办理缴费。

  1、微信公众号缴费。关注并进入“福建农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微理财”,进入“医社保专区”,选择“灵活就业缴费”后按提示操作。

  2、掌银缴费。打开中国农业银行APP,点击“生活缴费”,选“更多”,点击民生服务栏“医保”后按提示操作。

  3、微信扫码缴费。扫描微信二维码,按提示缴费。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9-06/61535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