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回南充最新政策需要隔离吗 成都低风险区域到南充要隔离吗有什么条件

  提醒:疫情期间,请牢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学史。

  凡省内有疫情市州、省外的来(返)南人员实施落地检。

  如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宾馆、酒店)报备。“红码”人员就地等待转运。“黄码”人员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及时完成三天三检。

  暑期出行非必要不前往有本土疫情发生及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倡导暑期出行的所有市外返回人员实施三天两检。

  以上信息来源于南充疾控8月12日健康提示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7/61320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