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拆穿病毒来源是真的吗 美国福奇真的会有3亿人感染吗

  福奇拆穿毒来源是真的吗 美国福奇真的会有3亿人感染吗?而对于​福奇拆穿毒来源的这个话题,今天的你是否也在关注着?具体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如今的美国疫情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单日新增最高达到139万再破纪录,一举刷新了此前的102万纪录。从这一数字可以充分感受到其国内疫情的触目惊心,也充分能想到其医疗体系会面临怎样的压力。而最近,美国权威流行传染学教授福奇警告所有美国人,称“每个人都可能感染”,也就是说美国的感染者或许会达到3.3亿!这并非危言耸听。

  以奥密克戎的传播特点来看,其感染后的症状虽然不强烈,但传播速度却非常快,已经有西方专家将其称之为“大号流感”。虽说其的确有向流感演变的趋势,但以美国每天如此大量的感染数量看,其依旧可能因此重新陷入泥潭,尤其是医疗体系,已经开始走向崩溃边缘。试想一下每天都有几十万、上百万人感染,就算一些年轻人不用住院治疗,但重症患者的数量依旧足以压垮美国所有的医院

  如今全美各地的医院全部告急,医护人员已经完全照顾不过来医院中的人,在人手短缺的严重情况下,居然还有不少医生和护士选择辞职,这无疑加剧了医院的负担。很多医护人员都是昼夜工作,但依旧忙不过来,想要解决这一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尽早控制住疫情,让民众接种疫苗,避免出现重症住院情况。

  对此福奇也抱有相同观点,他提醒民众接种疫苗会降低住院率和死亡率,但不接种的人将会成为毒的首要攻击对象。在美国的大环境下,福奇也算是为数不多的清醒之人,但每次他都是艰难发声,因为美方其他官员从未放弃针对他,许多官员甚至多次建议将其开除。一位流行专家履行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何会遭到美官员们的反对?最大原因就是福奇没有按照他们的想法发表意见。

  福奇提倡重视疫情,呼吁民众尽快接种疫苗,这次警告人人都可能感染也是科学意见,但美官员却认为这是“阴谋论”,甚至扬言这是好事,“群体免疫”终于要实现了。先全民感染再全民免疫,这看似是个好办法,但美国却付出近87万人死亡的代价,群体免疫真的是好事吗?疫情对美方来说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但所谓的群体免疫,其实是高举双手的投降姿态,这让小编不禁感慨:美国已经不会回来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7/61320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