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新增1例确诊病例在哪个区 九江市也出现了新冠病毒吗

  温馨提示:尚未接种新冠毒疫苗的群众(有接种禁忌症除外),请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附近的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刚刚、江西疫情最新消息!

  南昌、赣州、宜春、吉安、上饶、抚州、九江、景德镇、萍乡、新余、鹰潭

  疫情,8月17日最新通报

  8月16日0时~20时,江西省

  新增本土确诊例0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九江市1例,在浔阳区;

  鹰潭市15例,均在贵溪市;

  宜春市2例,均在丰城市

  宜春市中心城区从8月17日-9月1日提供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便民采样点开放时间原则上为:每天7时-10时,18时-21时。

  9月1日前,中心城区范围内(含乡镇)其他人员实行1周2检,两次检测需间隔72小时。广大市民需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商超、宾馆酒店、办公楼、餐饮、影剧院、KTV、酒吧等公共场所,乘坐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九江浔阳区、柴桑区8月16日—8月19日连续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鹰潭贵溪市静默管理期间就医购药指南

  前往主城区及各乡镇医疗机构进行血透、手术、化疗等治疗的特殊人,由家属或本人,携带县级以上医疗机构疾诊断证明书或历等相关资料向社区(村组)提出申请,年老体弱、孕产儿童等特殊人可由一名家属陪同到医疗机构进行就医,但患者和家属应落实医院到家庭“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做好自身防护

  ①不去高风险地区

  由于高风险地区都有例存在,被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没有必要,最好不要去往高风险地区。

  ②及时报备:

  如果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者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应当及时向社区或者单位报备。

  ③做好自我防护:

  外出和乘坐交通工具时,要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戴口罩可以有效阻断呼吸道分泌物传播,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如必须前往,必须佩戴好口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7/61320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