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林智坚将退选桃园市长 台湾桃园市长谁当选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12日针对桃园市选情召开临时选对会,林智坚已确定主动退选,将由郑运鹏顶替上阵。

台媒:林智坚将退选桃园市长 台湾桃园市长谁当选

  12日下午,因被台湾大学(台大)撤销硕士学位的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也召开记者会表示,选择离开桃园市长这个“战场”,即将在另一个“战场”捍卫自己的清白。

  早前,台大召开记者会说明,认林智坚抄袭余正煌硕士论文且情节严重,建议撤销林智坚硕士学位,并经教务处核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2/61287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