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在地下关的人是谁

  九州缥缈录在地下关的人是谁

  九州缥缈录在地下关的人是一位神秘的老人,其实他是阿苏勒的爷爷,也就是青阳大君的父亲。其实他是一位王,他的身上流淌着青铜之血,他的武力值非常高。他是当之无愧的九州第一人,武功高强的人能够夺命杀神。虽然他有什利,但是也是有副作用的,青铜血很强大,有的时候会让人发狂。有点像走火入魔的感觉。

  这位神秘的老人被关在地下室,因为他放逐了自己最爱的女人,并且杀死了自己的女儿,这看着是非常残忍的,所以青阳大君就把老父亲关在了这里。考虑应该是青阳大军也无法掌控不亲这样的大咖。就是因为生命老人未关起来,阿苏勒才有机会从老人的口中知道自己身世。虽然他知道了父亲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是他心中没有恨,并且还是非常的尊重他,说明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少年。

  老人的出现,让阿苏勒知道了青铜力量非常强大。但是他不会轻易的使用,因为他不想沾上冤死人的血。这个神秘老人在整部电视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重要,也没有多次出现过,但是这个人物是起到关键作用的。因为一些迷我们要从她身上解开,能够找到重点。之所以这部电视剧能够受到欢迎,其实也是因为它扑朔迷离的剧情以及剧中有一些知名演员的加入。

  老人是这部电视剧的核心人物。他不用太多的戏份,但是就能够把情境表现得淋漓尽致。每部电视剧都有类似打酱油似的人物,但是却他们还不可。需要他们来贯穿联系整部电视剧的上下文。其实这个老人给我们的感觉并不是很欣赏的那种人,可是他的的确确做了一些不可饶恕的事情。一本书能改变成现在这种程度,其实是非常不错的。看来导演的用心良苦没有白费,毕竟得到了网友的好评。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2/61279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