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几个国家

  九州缥缈录几个国家

  《九州缥缈录》包含了十六个国家,其中有:淳国、西华、上唐、下唐、楚卫、离国、平国、晋北、休国、陈国、彭国、息国、真国、商国、左骞以及楼国。其实这些都属于下属国,相对比较在剧中经常出现的是:下唐国储卫国李国。这几个国家在剧中的戏份比较多。其实在古代的时候这几个国家也尤为重要,并且都处于鼎盛时期。

  这些国家表面上看着都是非常和气,但是暗地里波涛汹涌。各有各的心思,因为在那个年代都处于战争,并且在抢地盘划分土地。谁的领土大,那么谁是大国,会拥有更多的资产。《九州缥缈录》就是在诠释那个时代的一些事情,因为我们需要通过电视剧以及书籍才能了解到古代。毕竟现在没有穿越的真实世界,我们只能去翻阅资料。

  雍朝是比较大的王朝,所以有很多国家都是他的下属国,开国皇帝白庸作为统帅,他在这个王朝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其实这个王朝的年头是特别多的,有770年之久。《九州缥缈录》其实发生在末期,当时皇帝还年幼登基,他的姑姑辅佐在他的身旁。但是他的姑姑没有野心并不像慈禧太后那样想抓权力。我们必须得承认他是幸运的,因为有家人在身旁陪伴着。

  在这个王朝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其实《九州缥缈录》只记录了片面的。因为毕竟是拍电视剧写书籍不可能把整个王朝的事情都写进去。但是我们翻阅其他的书籍,能够连贯上所有的故事情节。这一系列都是真实的,并不是虚无缥缈的。此部电视剧受到了很多好评,很多观众都是看过书籍之后又来看电视剧,其实他们相同点是非常多的,并没有太大的改动。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2/61278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