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号有做核酸检测的吗 南京8月12号有做核酸检测的吗

  8月12号有做核酸检测的吗 南京8月12号有做核酸检测的吗?据消息显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以及防护安全,栖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于8月12日在龙潭街道、西岗街道、八卦洲街道、燕子矶街道、栖霞街道、仙林街道开展新一轮规模性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检对象:

  龙潭街道、西岗街道、八卦洲街道、燕子矶街道、栖霞街道、仙林街道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

  二、时间和地点安排:

  8月12日

  采样点具体采检时间、位置请查看文末表格。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居民主动配合,按照相关街道统一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行动不便人群由所在社区安排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2、请提前准备好苏康码、行程码和个人有效身份信息(身份证或“我的南京”核酸检测身份码等),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知引导下,到达采样点有序排队。

  3、采样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按照现场人员指导,保持合理距离。

  4、请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并照顾好老人、孕儿童等特殊人群。

  5、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满48小时后请及时补检;处于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仍按管控规定和渠道进行检测。

  6、请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违反疫情防控措施,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与支持!

  南京市栖霞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1日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2/6127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