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徐汇区阳性小区名单 8月12日徐汇区阳性名单地址

  最新徐汇区阳性小区名单 8月12日徐汇区阳性名单地址有哪些?据消息显示,

  8月11日下午17:00,上海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第230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徐汇区副区长王宏伟,闵行区副区长刘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寰宇介绍有关情况。

  徐汇区副区长王宏伟介绍,今日,徐汇区报告1例社会面发现的阳性感染者,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学调查、风险人员排查、采样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刚刚介绍的阳性感染者2,女性,48岁,居住于徐汇区华泾镇龙吴路2418弄。在核酸筛查检测中发现异常,经疾控部门复核为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流行学调查显示,该阳性感染者此前活动轨迹除居住地外,主要涉及工作地徐汇区华泾镇华发路329号卫强足浴店。

  现已对该名阳性感染者所涉及人员落实管控,对相关风险区域和场所已实施封闭管理、环境终末消毒等防控措施。

  该名阳性感染者所居住的小区,共有住户2294户,总人数4501人。小区封闭管理期间,将全面落实包括区域管控、楼道管控、核酸检测、民生保障、清洁消毒、应转尽转、后勤保障等方面具体措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一、严格人员管控。对相关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对密接人员连夜转运。及时发布居民区公告,明确先行管控、组织全员核酸进行风险排查相关工作,华泾镇昨日已全域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筛查。

  二、严格场所消杀。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对高风险区采取管控措施,严格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根据疾控排查到的例流调轨迹,对例出入过的地点安排专业消杀队伍,开展环境消杀。

  三、加强力量保障。抽调机关干部、社工等,与居委会成立社区防控工作组,开展生活保障、就医配药等各类服务工作。经排摸,对华欣家园小区内现有101名独居老人、139名残疾人、4名孕产、3名血透人以及其他大患者55人,落实好点对点服务;落实好点对点服务;安排专车24小时待命,及时保障居民外出就医需求。

  此外,对华泾镇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小区加强出入口管理,居民需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出小区。根据区防控部门安排,在全镇范围连续开展全员核酸筛查。高温期间,加大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社区工作者、采样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2/61278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