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指山全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疫情最新消息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海南五指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根据五指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五指山市于8月6日下午至8日上午在全市开展了两轮全域核酸检测。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样本采集189378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继续保持防控意识,出入公共场所出示完成核酸检测贴纸或核酸检测证明,扫地点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积极接种疫苗,全面加强个人防护。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0/61238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