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兰州预计全面解封时间:下一周会解封吗?附疫情最新消息!

  2022兰州预计全面解封时间:下一周会解封吗?附疫情最新消息!

  一、2022兰州预计全面解封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兰州预计全面解封时间是8月中旬,但具体要看后期疫情新增情况,若是无新增,那就解封的快些,因为从8月1日开始,兰州多个小区陆续降为中风险地区和低风险地区,且在8月2日消息,表示全市已实现清零,预计在8月中旬全面解封,但具体以官网的消息为准。2022兰州疫情全面解封标准如下:

  1.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中风险区。

  2.高风险地区降为中风险地区后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3.中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二、2022兰州下一周会解封吗?

  2022兰州下一周不会解封,因为截至目前兰州还有27个风险区,且部分风险区是在昨日调整的,因此在下一周解封的可能性小,但达到解封标准的小区会陆续解封的。2022兰州风险区如下:

  1、高风险地区:城关区广武门街道32-42双号小区和青白石街道海德郡3号院北苑。

  2、中风险地区:共有25个,主要分布在城关区,榆中县有一个。

  就医网综合网络数据整理,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09/61217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