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董宇辉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最近新东方直播带货彻底火了,很多人觉得这才是直播带货的正确打开方式。东方甄选的一段视频采访中,董宇辉表示,自己大四毕业之后进入新东方,授课8年,教过的学生有50万人。

  从课堂切换到直播间,董宇辉的口才依旧出众,从杜甫到苏东坡,从尼采到苏格拉底、黑格尔,各种典故几乎是信手拈来。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个年轻人满腹才华。

  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

  2022年6月9日,曾经的新东方英语名师董宇辉重新回到了聚光灯下。在辅导了约50万名学生8年后,29岁的董宇辉成为了一名销售农产品的直播主持人。董宇辉在直播间一边卖牛排,一边说教英文。

  2020年疫情后,他给学生们上网课,是这样自报家门的:“我2015年毕业,2016年当选新东方历史上最年轻的高中英语教研组长,压中过高考英语作文真题,班里不少清北学霸。起步就是冲刺,出道就是巅峰,外号‘中关村周杰伦’。”

  有人说,董宇辉卖得不是书,而是知识,但其实除了知识以外,他还卖价值观,关于励志、关于梦想。这一点与之前抖音一哥罗永浩的风格非常相似。

  (就医网综合网络媒体整理报道)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6-14/59907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